close

50才開始的自助旅行

靈魂中一直有一種特質老想去做一些特別的事但也許是從小傳統保守的家庭觀念加上天生不是叛逆個性這些事也就一直擱著不全然是不敢去做比較大的原因是不想費盡唇舌去說服不會支持的家人也不想乾脆瞞著家人去做自助旅行就是其中之一…

自從去年遇見一位志同道合的旅伴兩個加起來100 歲的女人一同完成葡萄牙西班牙28天的自助遊後這點燃的自助旅行慾望便一發不可收拾的蔓延著…

約莫是今年二月間,「一個人自助旅行」的想法一直在腦海裡蠢蠢欲動,幾經思考後,「兩周以內的日本行」便浮現出來。一方面是因為第一次一個人的自助旅行,選個近一點、安全一點的國家來進行;另一方面則是因為我雖然愛玩但卻也戀家,出門太久會想念台灣的食物,也會想念我的房間、我的床,根據過去出國的經驗,一周到兩周左右就會開始想家了。

接下來的出發日期決定也沒有太多的問題,一來不想在櫻花季跟一般觀光客擠,再來也想避開酷熱的暑假大旺季,所以時間就訂在春末夏初的五、六月間囉

花比較多時間的是日本這麼大,去那兒玩好呢?考慮過京阪神,除了是日本著名的城市外,交通便捷也是自助旅行的重點考量之一。然而就在準備開始爬文找資料的某一天,一張咖啡館的照片緊緊的抓住我的視線,深深的吸引著我~「森之時計」咖啡館,開啟了我的2017北海道之旅!

從這張照片開始事情就這一發不可收拾的進行著先是由日劇溫柔時光認識了倉本聰知道了富良野三部曲緊接著的風之花園以及來自北國」,一部一部的戲劇帶著我構思我的北海道旅遊路線.....札幌富良野美瑛,我來了~

 

arrow
arrow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